H偶尔路过H

盾冬/冬盾关于《明日边缘》的AU设定的脑洞

今天刚刚看了,也忍不住脑补盾冬盾这对CP的明日边缘的AU,真是又虐又燃,但一定是要HE是我的原则。

然后看到@小细 的设定(https://herrchi.lofter.com/post/2454eb_1568080  凡尔登天使到底是美队好呢还是冬兵好呢?!)忍不住开了自己的脑洞

在电影里凡尔登天使也曾经看一个死很多次,他爱的人。所以可以设定steve是凡尔登天使,他与bucky作为好兄弟在战场拼杀,在steve发现他可以reset后他毫不犹豫的告诉了bucky,bucky也无条件的相信了,并且帮助他。两个人并肩作战,于是steve一次次看着bucky死亡,一次次努力的改变现实。直到最后取得胜利。


然而在最后一战中,steve仍然没能拯救bucky,但他知道他已经失去了reset的能力。然而其实bucky虽然重伤但并没有死,只是steve当时在战场上来不及查看。之后伤心的steve作为英雄被各种宣传非常忙,他以为bucky死亡于是也没追查。


bucky被救醒后失忆了,于是也没有去找steve。虽然失忆,bucky仍然是个勇敢的人,于是他选择再次踏上战场。在战场上遇见steve,虽然他不认识steve了,但他仍然想要保护他,然后临死前获得了reset的能力。第一次相遇里bucky带着头盔,steve没有认出他,然后第二次遇见后,bucky一说起reset的事情他就懂了,于是叫bucky无论如何要找他。于是开始不停的reset和steve不停的死亡,bucky一直记不起过去,但他还是慢慢爱上steve,然后对steve的不停的死亡心痛不已,性格也变化很多,他不记得这个世界,然而唯一那个一直愿意相信他陪他的人又在重复死亡,让他很绝望。尽管steve每一次都是重新遇见bucky,但steve有相似的经历,所以他能理解bucky,steve看着熟悉的bucky变得和以前不同了,但仍然爱着他,仍然鼓励他,因为他知道,在他曾经也感到痛苦感到绝望感到疲惫的时候,是bucky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他,用笑容感染他,让他坚持下下去。上一次是bucky相信他,这次换他相信bucky。


最后取得胜利,HE。他们各自拥有一段仅属于自己的记忆,但他们知道他们永远彼此相爱。

评论(9)

热度(42)